omniture

361度携手潮牌STAGE登陆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 | 美通社

2019-10-17 16:00

走秀现场,361度联名潮鞋大放异彩

10月16日,STAGE 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一场以“透明舞台”为主题的品牌走秀在上海新天地举办。作为独家合作伙伴,361度为潮牌STAGE提供所有T台走秀鞋,包括“高达联名款”“穿越火线联名款”及“建盏篮球系列”等,并通过此18双鞋履与STAGE碰撞出无限可能,开启一场真我至上的流行风潮。 

STAGE创立于2006年,品牌全名STAGE Hyaline of World-世界透明舞台。STAGE坚持以实穿性为基础,以独到的穿搭理念传递流行文化,带动潮流市场。至今已有超过百位艺人曾穿戴STAGE,更与多个国际品牌联名发布合作系列。而此次361度与STAGE的强强联手,更是展示国产运动品牌设计文化与潮流文化融合的可能性。 

361度最新联名鞋款搭配STAGE 2020春夏服装首战时装周,通过色彩灵感运用强化了鞋服整体造型的动感与流畅性。在炫目灯光的渲染下,以“元祖高达”为灵感的“高达联名鞋款-RX-78-2老爹鞋”强势登陆,鞋身的针织及合成革材质在满足稳定支撑的同时,呼应高达操控感和保护感的外观。而搭载361度独创科技QU!KFOAM的“穿越火线联名鞋款-星速”,也与时下正兴的机能风不谋而合。最后在现场沉浸的感官盛宴中,将中国非文化物质遗产“建盏”与篮球完美结合的“建盏联名篮球鞋”再度亮相,运用鹧鸪纹元素融合运动专业性与时尚潮流感,打造“每一双都仅此一双”的独特魅力。

(美通社,2019年10月1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