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合约安全联盟宣布成立创始理事会 | 美通社

2019-10-16 17:46

智能合约安全联盟(Smart Contract Security Alliance)很自豪地宣布成立其创始理事会,并表彰其成员在过去一年里为发展安全生态系统所做的贡献。

部分联盟成员最近的一些成就包括:2018年9月,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成立CRYSTAL中心,该区块链研究机构和智囊团由著名教授Prateek Saxena博士和Keith Carter创办。该中心被评为当今塑造加密货币最具影响力的机构之一。

作为日本首屈一指的区块链安全审计公司之一,LayerX因以安全语言Vyper开发Plasma闻名。“第2层”以太坊的实现加快了交易速度,同时将安全性放在第一位。最近,他们帮助改进并正式验证了CasperLabs的CBC Casper,这是对当前能源密集型工作证明区块链模型的重大升级。

富士通研究开发中心是富士通集团于1998年在中国成立的子公司。他们开发的技术包括光通信、高速无线通信、语言处理、知识处理、多媒体处理、云计算和区块链。最近,该公司宣布其能够检测企业区块链解决方案中的13种潜在风险。(美通社,2019年10月16日旧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