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音出席首届中非移动互联网生态峰会 | 美通社

2019-10-16 17:16

中非移动互联网生态峰会

2019年10月15日至16日,首届中非移动互联网生态峰会(CAMIES)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隆重举行。本届峰会由中非产能合作基金(CAFIC)和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 Mobile 360 Series)联合主办,汇聚了全球200多名科技、移动通讯、互联网、风险投资、创业孵化等领域的机构和企业代表,包括:网易、腾讯、阅文、谷歌、Facebook、Safaricom、MTN、Jumia、高盛、非洲联合银行等。

传音作为非洲移动互联网先行者受邀出席本届峰会,分享了在非多年耕耘的宝贵经验,介绍了传音构建非洲移动互联生态的丰硕成果。峰会期间,传音宣布推出全新“传音新创平台(TRANSSION Innovation Hub)” -- 一个真正属于中非移动互联网创新者的开放式平台。传音将自身资源(包括线上线下用户流量、用户需求画像、跨国家的本地资源、不同文化差异的洞察、团队人才与开发资源、品牌影响力、以及过往成功孵化经验)汇整成为开放式创新平台,支持与赋能非洲移动互联网及数字经济的发展。“传音新创平台”将协助中国、非洲本地创新团队,找准产品方向,打磨优质产品,透过流量与本地资源赋能,实现快速成长,并协同资本投资的助力,推进非洲移动互联生态繁荣。(美通社,2019年10月16日肯尼亚内罗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