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hmniLabs携遥控机器人创新技术参展2019日本电子高新科技博览会 | 美通社

2019-10-16 12:00

总部位于硅谷的领先的机器人初创公司OhmniLabs, Inc.正在参加10月15日至18日在日本千叶举行的2019年日本电子高新科技博览会(CEATEC)。OhmniLabs在主题为“2030年城市-社会5.0城镇”的展区,展示其遥控机器人创新技术。OhmniLabs还将作为全日空控股公司(ANA Holdings)旗下ANA AVATAR开创性项目的合作伙伴,参加该公司的展览活动。

全日空将在本次博览会上推出全新AVATAR机器人“newme”,将AVATAR项目推入下一个阶段。全日空的目标是将机器人、触觉技术,增强现实/虚拟现实(AR/VR)和人工智能(AI)等多种指数型技术结合起来,让机器人代替人类去完成远距离的操作。这款全新机器人是专为日本市场打造的,由OhmniLabs设计制造,采用了其先进的增材制造工艺和模块化结构,同时也充分融合了全日空多年来在不断努力将全世界连接起来的过程中所展开的广泛研究和积累的丰富经验。

继今年早些时候成功亮相2019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之后,OhmniLabs将继续借CEATEC 2019的机会,让公众了解并与Ohmni Cobot Arms机器人手臂产品进行互动。Ohmni Cobot技术采用了超轻液晶聚合物电缆驱动器和定制型无刷电机控制器,打造出符合人体工学且具备高负载能力的、重量最轻的机器人手臂。在CEATEC上,OhmniLabs将发布第二代Ohmni Cobot Arms。该产品升级了一体式肩部设计,力量更大,且运动速度提高了50%。在OhmniLabs自主研发的远端临场云技术的支持下,这些机器人手臂可以进行遥控操作,经过培训,能执行世界任何地方的自动化任务,从而为人类远距离执行危险、繁重任务的未来应用奠定了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