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ktrobit推出云端软件验证解决方案,助力开发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 | 美通社

2019-10-16 10:50

EB Assist Test Lab

作为汽车行业嵌入式和互联软件产品全球供应商,Elektrobit (EB)推出了一款基于云端的工具,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AD)系统的端到端验证。新的EB Assist Test Lab可在Microsoft Azure上使用,为分布式团队提供单一解决方案,以便更轻松地对验证和校验过程中在真实和模拟试驾中生成的PB级驾驶场景数据加以管理、进行协作,并且最终将最新功能更快地投入生产。 

EB Assist Test Lab提供了一种独特的端到端验证和校验方法,从而带来了汇集市面已有工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并通过附加功能来弥补关键差距。它涵盖了从数据收集到数据分析的整个测试周期,包括优化的协作流程、与第三方工具和服务的集成、数据处理和管理等。工作流程改进、效率提升以及进度的最终加速等综合目标将通过新的EB产品全部实现。 

通过与微软等云合作伙伴以及Equinix等数据中心提供商的合作,EB Assist Test Lab可以做到无限扩展,能够处理当今日益复杂的、配备有雷达、激光雷达和高分辨率摄像头的系统所产生的海量数据。目前,一辆汽车每天的平均数据收集量为每秒数百MB,而在下一代汽车中,这一数字预计会增加到每秒数GB。

(美通社,2019年10月16日德国埃尔朗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