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品牌欧倍安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 美通社

2019-10-16 10:30

欧倍安系列产品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来自法国的高端耳鼻喉护理品牌欧倍安将参加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展馆位于商业广场3楼的东浩兰生进口商品展销中心B区(2,3馆之间)。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对外经贸大型展会之一,此次参会也得到了欧倍安的高度重视,欧倍安CEO Kerdiles Guillaume先生,欧倍安执行董事Antoine DE FOMMERVAULT先生及欧倍安大中华区负责人徐梦吟女士等高层管理者将莅临展位,为大家带来欧倍安的最新动态和未来发展战略布局。

欧倍安作为“时刻关注大众健康,始终如一传递健康”的实践者之一,在此次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上,带来了其在鼻腔领域的三款明星产品,为更多鼻部不适的消费者带来福音:

  • Protect+ Spray鼻腔喷雾剂,该产品经过高科技萃取提炼,雾剂能均匀分布鼻纤毛根部,便于渗透到鼻腔粘膜,彻底清洗掉鼻黏膜上的病菌、过敏原和尘螨,同时起到杀菌、消炎、抗过敏等作用,为鼻腔带来加倍保护;
  • Blocked Nose Spray鼻腔喷雾器,其特有的弧形喷头和加宽设计圆润无毛刺,保护脆弱鼻腔;另外其可拆洗的喷头,在为鼻腔患者缓解鼻塞的同时,又带来安全洁净的多重保障;
  • Fluid+ Spray鼻腔喷雾,喷雾细腻温和,使用舒适,全面清洁鼻腔的每一个角落,尤其对于严重鼻塞患者,带来更加温柔的呵护。

除了产品设计上的贴心和用心,在销售渠道方面,为了给更多耳鼻喉疾病患者带来便捷,欧倍安将实行“线上电子商务+线下传统零售”的双重销售模式,线上渠道将主要分布在小红书、天猫、京东、有赞等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线下则将进驻连锁药房、医院、诊所、体检中心等,为患者带来最大的便利化,提升产品可及性。

未来,欧倍安将继续专注于耳鼻口腔护理领域,以国际化视野为导向,以产业前沿最新技术为驱动,通过“技术创新促进产品创新,产品创新促进市场创新”,汲取海洋的力量,带来更多安全、天然、优质的产品,尝试全新的个人护理生活方式。

(美通社,2019年10月16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