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度集团任命王幸担任中国区CEO | 美通社

2019-10-16 09:47

王幸(Doreen Wang)

全球领先的数据、洞察及咨询机构凯度集团宣布,任命王幸(Doreen Wang) 担任凯度中国CEO一职。王幸女士将带领凯度中国的管理层及团队,专注于提供全域营销创新、增强合作伙伴关系、招募并培养更多中国人才,为凯度集团在中国的客户提供更加全方位的支持。

Doreen成功创建了全球最大的品牌价值评估平台之一 -- BrandZ,并在过去5年的时间里将BrandZ推广至全球17个国家,成为资本市场品牌投资的风向标。Doreen是业界公认的品牌研究及策略方面的专家,经常被邀请到英国议会、纽约交易所、央视、CNN等平台主讲品牌。Doreen的任命将进一步助力中国品牌在本土以及世界舞台上实现长期高效增长,也将更好地帮助那些在中国寻求发展的国际品牌取得成功。Doreen在担任凯度中国CEO的同时,也将继续兼任BrandZ全球总裁一职。

Doreen将于2020年1月返回北京正式接受新的任命。在2014年调任美国之前,Doreen曾担任凯度中国华通明略(Millward Brown) 首席客户官。

(美通社,2019年10月15日北京、上海和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