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学而思网校首个海外教学中心在波士顿开业 | 美通社

2019-10-15 18:50

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旗下学而思网校在波士顿教学中心举行开幕仪式。经过一年的准备,波士顿教学中心于2019年7月7日投入运营。作为中国教育科技领域的首个海外教育中心之一,此次学而思网校海外教学中心的开业彰显了公司的一项长期战略,即为全球师资队伍建设创造持续稳定的渠道。该中心预计将长期用于招聘和培训外籍教师。通过积极主动的方式,学而思希望提供以哈佛大学毕业生为代表的外籍教师服务标准。目前,11名哈佛大学毕业生将投入到新教学中心的第一批工作。

直播设备已在波士顿教学中心启动并运行。通过图像和动画结合的方式,外籍教师可以根据课程主题,灵活地更改角色和场景,并通过肢体语言使课堂变得有趣。教学中心拥有10个直播室,均经过严格的操作测试。如今,它们已经投入使用,可以同时满足10-15人的录制或实时教学需求。学而思的专业视频技术团队也将长期驻扎在这里,以确保为所有教师提供技术支持。

(美通社,2019年10月15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