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静安昆仑大酒店成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官方合作酒店 | 美通社

2019-10-15 18:22

Roger Federer

静安昆仑大酒店成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官方合作酒店。自2009年起,静安昆仑大酒店(原上海希尔顿酒店)团队已连续11年作为享誉全球的网球大师赛 -- 网球专业巡回总决赛的官方合作酒店。2019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迎来了第十一个年头,今年静安昆仑大酒店也与上海久事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就2019年至2023年间的三项赛事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助力F1中国大奖赛,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和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比赛。

酒店拥有超过十年的成功接待经验为此次赛事作了良好铺垫。今年,静安昆仑大酒店已为百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提供舒适无忧的住宿保障,其中包括参赛选手,教练团队,赛事主办方,球员家属,赞助商和国际媒体及观众。此外,大赛期间,酒店餐饮团队还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为赛场内近十万人次提供不同种类的餐饮服务,以满足现场观众,各赞助商活动以及参赛选手的各种多样化个性需求。(美通社,2019年10月15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