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LV集团高管创立的创意公司助力海蓝之谜无界艺术展 | 美通社

2019-10-15 18:12

由于为全球炙手可热的美容品牌提供战略、创意和由感知定义的零售概念,总部位于纽约的创意公司School House颇具盛名。该公司现在和海蓝之谜(La Mer)一起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举行后者的The Edge of the Sea探索无界艺术展。这个令人沉浸于其中、激活多重感官的宣传展览探索关于大海的极其真实的欢乐故事,以及大海在发现、治愈和回忆上面的作用。

从概念到落实,School House是该项目的设计主管,并与照明合作伙伴Luciforma、制作合作伙伴川力企划和Patten Studio的技术主管开展合作,让海蓝之谜The Edge of the Sea探索无界艺术展能够活灵活现地进行三维投影。

School House是一家独立的创意公司,由前路威酩轩(LVMH)集团高管克里斯托弗-斯金纳创立,专门为全球炙手可热的美容品牌开创战略,打造让人沉浸于其中的创意环境,利用多年来的美容领域体验,将品牌转化为真实力量,推动创造可以测量的结果,加深与消费者的联系。(美通社,2019年10月15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