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徐工大型成套露天矿业装备亮相印尼展 | 美通社

2019-10-15 18:05

XCMG continues on the path to success in Southeast Asia, highlighting upmarket mining equipment and celebrating shovel industry heroes in Indonesia.

第十九届印度尼西亚国际矿业、工程机械和建筑技术设备展览会在雅加达举行。徐工携其全新矿业器械产品亮相展会。徐工成套化展出“效率能手”XE900D矿用液压挖掘机、“节能专家”XE1250矿用液压挖掘机、“机动战士”XDA40铰接式自卸车3款大吨位矿业产品。在展会上,徐工举行了大型露天成套矿业装备技术与产品推介会,吸引了超过100家印尼当地的矿业和建筑企业。同时,徐工与多家印尼知名矿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订单总额达到5000多万美元。

(美通社,2019年10月15日印尼雅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