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莱雅开展“美丽事业,美好人生”公益项目 | 美通社

2019-10-15 17:45

“三区三州”特色班全体学员合影

欧莱雅全球明星公益项目 -- “美丽事业,美好人生”首个“三区三州”特色班入学开班仪式在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举行。在落地中国的第一个五年之际,项目全面探索升级“扶智授渔”的公益培训创新模式,打破往届培训开班只能惠及当地弱势女性的地域局限,通过聚焦并带领“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女性“走出来”,为她们提供免费专业技能培训,提升她们的就业、创业能力,助力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届时,来自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及青海省的10名贫困弱势女性将离开贫瘠的家乡,在标榜学院的“美丽事业,美好人生”培训点开启人生追梦之旅的全新篇章。

“美丽事业,美好人生”公益培训项目是欧莱雅企业基金会发起的全球支柱项目之一,也是集团“美丽,与众共享”2020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相对弱势的群体提供美的领域的免费专业技能培训,利用企业百年“美”的专长,通过“授人以渔”的创新公益理念,帮助他们获得一技之长的同时,增强自信并更好地融入社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项目自2009年发起至今,已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受益人数超过10,000名。2015年,欧莱雅中国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并达成战略共识,双方计划到2020年前,在全国范围内至少受益8,000名弱势女性。通过“美丽事业,美好人生”所开创的美容美发专业技能培训模式,创新落实精准扶贫工作,重点扶持弱势女性群体,帮助她们在美的行业获得就业甚至是创业的机会,为实现脱贫目标奉献绵薄之力。截止至2019年6月,项目已在全国9座城市建立了23个合作培训点,累计受益5,000多名弱势学员。(美通社,2019年10月15日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