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CW Global Customised Wealth迎来新合伙人蒂姆-巴比奇 | 美通社

2019-10-15 16:01

全球性投资管理公司GCW Global Customised Wealth宣布,蒂姆-巴比奇(Tim Babich)正式成为该公司合伙人。蒂姆-巴比奇将加入加州团队,担任公司投资委员会的成员,负责扩大公司的业务范围,寻求有吸引力的私人资产投资机会,并参与总体上的投资方案管理。GCW的团队目前驻扎伦敦、加州和纽约,与国际客户合作并在全球展开投资,为个人提供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

除了在GCW任职外,蒂姆-巴比奇还将继续管理Nexxus Holdings,这是一家专注管理其个人投资的投资公司。蒂姆-巴比奇还是RUNX1研究计划的创始人兼主管,该计划是一个慈善捐助和倡导基金会,主要服务对象是患有RUNX1家族性血小板疾病的人群。蒂姆-巴比奇曾担任Fortelus Capital Managemen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这家公司总部位于伦敦,旗下管理着数十亿美元的对冲基金,专注特别情况和不良债务。(美通社,2019年10月15日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