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精升级莱赛尔超短纤维产品并扩大产能 | 美通社

2019-10-15 09:29

兰精集团公布了一系列新计划:在其纤维产品系列内推出新型纤维料,以丰富其兰精™莱赛尔超短纤维产品品种,并自2020年初起将英国格里姆斯比工厂的纤维产能扩大三倍。兰精™莱赛尔超短纤维推出新型纤维表明兰精力图为市场提供植物性原料来源的解决方案。

兰精™莱赛尔纤维的原纤状微细结构有助优化片材特性,包括纤维片材的物理性能、热稳定性以及抗化学腐蚀性。兰精™莱赛尔EF(增强原纤化)纤维在造纸业纸浆精磨阶段或湿法无纺布成网过程中表现出更佳的原纤化特性。在纸浆精磨过程中,原纤维脱离纤维表面,从而提升了过滤介质的微粒过滤效率。相比现有的兰精™莱赛尔超短纤维,原纤成形速度更快,这就减少了将兰精™莱赛尔EF纤维原纤化到目标游离度值所需的能量,且纸浆精磨时间可缩短50%。

这些采用环保工艺制成的高性能、高纯度纤维已被广泛公认为制造过滤介质和特种纸张的关键成分。兰精™莱赛尔EF和兰精™莱赛尔原纤化纤维适合用于各种敏感应用领域,包括食药接触最终用途,此外还根据欧盟BfR认证并符合美国FDA监管规定获准用于食品接触类应用。

(美通社,2019年10月15日德国法兰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