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客达温德姆酒店品牌在中国首次亮相 | 美通社

2019-10-14 18:26

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球大型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在80多个国家拥有约9,200家酒店。近日,随着拥有192间客房的贵阳麦客达温德姆酒店开业,温德姆酒店集团宣布旗下屡获殊荣的麦客达温德姆酒店品牌(Microtel® by Wyndham)首次亮相中国。

温德姆酒店集团目前在大中华地区拥有超过1500家酒店,运营11个酒店品牌,包括2018年引进的蔚景®温德姆酒店(Wingate® by Wyndham)及2017年首度亮相的爵怡®温德姆酒店(TRYP® by Wyndham)品牌。自2015年以来,温德姆已经成功地在中国市场引进了四个新品牌。温德姆持续扩张其在中国的发展,积极地将新品牌和新酒店引入国内各级战略市场。

温德姆酒店集团仍在继续扩大麦客达在大中华地区的发展,另外两家麦客达温德姆酒店已经签约,并计划于今年开业。其中一家位于杭州,它将与小米有品合作,利用其先进的室内智能技术,进一步探索酒店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功能。(美通社,2019年10月14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