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拓:无人收费停车场颠覆传统停车场运营模式 | 美通社

2019-10-14 18:18

科拓无人收费停车场服务

由科拓率先推出的无人收费停车场服务已为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上千个停车场成功升级,带来的显著效益已经得到市场验证。

停车场采用一成不变的管理方案应对不断变化的车流需求,无法满足运营需要,且高峰期涌现的停车场出口拥堵问题日益突出。造成城市大型商业停车场出口拥堵的主要原因大致有如下几项:停车场智能化程度低,岗亭收费存在一定占比;非固定车辆数量多,无牌车/污损车牌处理不便;商场优惠和会员制度等导致收费方式繁多;停车场通道设备稳定性差,维护成本高。

科拓无人收费停车场服务是业界最早投入市场的智慧停车运营管理服务之一,历经3年发展,目前已成功应用并帮助1500个项目实现智慧改造和高效运营;与当前一些无人收费停车场出口高达62.50%的高峰期拥堵率相比,科拓无人收费停车场服务可帮助同样的停车场降低80%以上的拥堵率,极致时能将拥堵率降至1%以内。

科拓无人收费停车场服务采用卡口专用高速摄像机主辅机双重验证技术,内置双摄像机算法,在微观、宏观,静态、动态方面进行双重检测,可有效鉴别疑似假车辆,帮助以临停车辆为主的商业停车场在复杂环境中解决“假车牌照片开闸逃费”问题。(美通社,2019年10月14日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