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塔木系列儿歌、动画片全网播放量突破70亿 | 美通社

2019-10-14 18:08

央视热播巴塔木特工队

近年来,由英国Calm Island公司出品的巴塔木系列儿歌、动画片陆续在国内各大平台上线开播,凭借鲜活的形象、丰富的内容、生动的画面和精良的制作,备受学龄前儿童及其家长们的喜爱。

截至2019年8月,巴塔木系列儿歌、《巴塔木特攻队》动画片全网累计视频播放量已突破70亿。《巴塔木特攻队》于2019年8月央视少儿频道暑期档播出,平均收视率为0.83%,位列07:00-17:00时段收视率第一名。

目前,巴塔木的足迹遍及英国、法国、美国、韩国、新加坡、中国、埃及等30多个国家。中国总部乐陪文化成立于2016年,巴塔木系列儿歌、动画片已覆盖全国各大主流平台。作为早教品牌,儿童早教平台、儿童成长方案及家庭亲子互动平台是巴塔木的核心,多样化早教课程、趣味性亲子互动平台、多彩乐园活动既能满足孩子的娱乐需求,也能满足家长的早教期待。

依托强大的教育团队,目前,巴塔木系列精品教娱内容时长已达3600分钟,制作系列幼儿歌曲超300首。中国早教市场竞争激烈,Calm Island在继续加强内容生产的同时,也在不断扩展精品内容的分发渠道,已与国内多家平台展开深度合作且成效显著。例如,9月17日,Calm Island入驻海尔RUN IP平台。接下来,Calm Island将入驻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授权业务平台阿里鱼和京东IP商务服务平台京纪圈。(美通社,2019年10月14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