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出席首届中国认可与检验检测国际论坛 | 美通社

2019-10-14 17:08

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uebken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10月11日,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苏州举办了首届中国认可与检验检测国际论坛,旨在不断推动中国检验检测市场开放,提升中国认可与检验检测行业国际化水平,为中国构建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提供支持。DEKRA德凯作为全球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受邀参加此次大会,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uebken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Gerhard Luebken先生也在发言中郑重地表示:“支持贸易便利化,‘一次检验,一张证书,全球通行’,打破认可认证差异化形成的技术贸易壁垒是DEKRA德凯一直坚持的方向。DEKRA德凯在进入中国的这十多个年头里见证了中国制造走向全球的历程。在这期间,我们致力于在中外贸易中推动标准化。从中国的改革开放到目前的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技术浪潮,万物互联、云端智能、跨界融合逐渐成为技术核心。DEKRA德凯非常重视以科技为本的变革,坚持打造创新的多元化的服务体系。我们从专业的角度及国际的视野出发,从产品研发初期到生产环节,我们致力于提供全面的检验、检测和认证服务,帮助中国企业生产、销售和使用的产品符合国际法规,能被国外的买家和消费者接纳和信任,帮助中国企业开疆拓土,走向全球市场。”(美通社,2019年10月14日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