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线上交易券商KVB PRIME启用全新品牌形象及logo | 美通社

2019-10-10 17:16

全球领先的线上交易券商KVB PRIME宣布启用全新的品牌形象,以及崭新的品牌Logo,同时推出更稳定顺畅的网页交易平台“Webtrader”,致力于让每位投资者都能拥有更便捷的交易体验。

KVB PRIME本次也将其品牌标语更新为“Gateway to the World’s Markets”,旨在让全球投资者都能透过KVB PRIME先进的交易技术,享受更具优势的点差,以及极速零延迟的交易体验。

KVB PRIME作为一个立足英伦放眼国际的顶尖经纪商,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目前将总部设立在英国曼彻斯特,进一步深化其在英国地区的品牌建设,为KVB PRIME的全球扩张计划打下良好的基础。

KVB PRIME已在日前推出自主研发的WebTrader交易平台,现在用户不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只要登入KVB PRIME的后台即可马上进行交易,让投资者不再错过任何一个交易机会。KVB PRIME也预计推出手机应用程式KVB PRIME APP,用户不仅能在手机上随时随地开始自己的交易之旅,还可在应用程式上直接办理开户、出入金等业务,并同时支援同品种或同方向一键平仓、自定义产品列表等进阶功能,颠覆投资者对移动端交易的认知。(美通社,2019年10月10日英国曼彻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