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家庭医生在线与贝特佳合作推出育儿频道 | 美通社

2019-09-20 17:10

签约仪式现场

2019年9月5日,在国内健康行业具有36年品牌沉淀的家庭医生在线与国内乳企新生力量贝特佳在青岛举办签约仪式,宣布双方正式进行战略合作。家庭医生在线和贝特佳联合推出育儿频道,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从怀孕到产后、从育儿到营养健康等全周期的资讯、视频、问答等新媒体内容以及数据库服务,此次合作将使国内健康门户网站与国内乳业公司的合作形式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双方均认为本次合作,通过双方的专业服务和联合推广,使得更多的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好的产品、更多的健康知识和服务以及更多的实惠。此次家庭医生在线与贝特佳有着多项创新性的合作模式,除了育儿频道的合作外,双方还将利用一起累积的千万级用户群体进行优势资源的结合和传播,将产品和服务通过各种创新性营销方式达到用户,这将是媒体与企业少有的多元化、立体化健康传播模式。

家庭医生在线首席营销官麦延认为,此次与贝特佳集团的合作,将能最大限度地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希望贝特佳用户可以轻松通过家庭医生在线解决各种育儿过程中碰到的问题,更好地享受到家庭医生在线个性化的健康服务。家庭医生在线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依托院士、三甲医院院长等专家组成的顾问团,同时拥有知名大学及其附属医院等医学资源的健康网站,有着无可比拟的专业性、权威性和海量化特性。同时,家庭医生在线亦会提升内容生产的精细度和专注度,对孕产、育儿的知识科普进行深耕,做出更贴近妈妈群体的优质内容。(美通社,2019年9月20日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