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宁安被委任为希尔顿亚太区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副总裁 | 美通社

2019-09-20 17:05

施宁安(Nils-Arne Schroeder) 被委任为希尔顿亚太区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副总裁

希尔顿近日宣布施宁安 (Nils-Arne Schroeder) 将担任希尔顿亚太区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副总裁。施宁安将管理品牌层面相关的人事、业绩和产品计划等事宜。其负责的酒店品牌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LXR、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和希尔顿嘉悦里。

施宁安将接替丹尼尔·维克(Daniel Welk),上任后继续推动希尔顿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在亚太区的发展。他的加入将为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的现有合作注入活力,并为未来合作开拓新机遇,这其中包括标志性的华尔道夫与阿斯顿·马丁全球品牌合作。即将离职的丹尼尔在过去的10余年任职期间,帮助希尔顿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在亚太区获得了卓越的发展。

在希尔顿工作的20余年中,施宁安曾在韩国、中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酒店担任领导职务,这让施宁安积累了丰富经验,敏锐洞察亚太区市场。其职业生涯亮点包括在亚太区成功地开设四家酒店,其中最为推崇的是首尔康莱德酒店,在他领导的五年内,该酒店成为区域内业绩最佳的酒店之一,荣获无数全球性嘉奖,并为康莱德品牌重新赋予了奢华内涵。(美通社,2019年9月20日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