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市东方医院携手华为打造智慧医院 | 美通社

2019-09-20 16:50

上海市东方医院与华为签署了全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9月18日,上海市东方医院与华为签署了全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上海市东方医院副院长许朝晖指出:“东方医院与华为的合作已近十年,此次的全面深化合作是新的一次迭代,希望在智慧医院建设上华为能发挥其在ICT领域的领先技术和能力,提高医院整体运营效率,推进医院顶尖医学研究,助力东方医院打造上海乃至全国顶级的智慧医院,共同打造华为先进技术在卫生领域运用的样板展示区,更好地服务于患者,造福人类。”

华为EBG中国区教育医疗业务部部长曾伟经表示:“华为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华为将整合自身解决方案资源,持续加大对东方医院的投入力度,为东方医院提供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的技术,帮助东方医院打造智慧医院。”(美通社,2019年9月20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