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亮相 | 美通社

2019-09-18 18:14

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亮相,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制精选服务型酒店

2019年9月17日,“希冀前行,携手共赢”2019希尔顿花园酒店品牌品鉴会于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圆满举行。借此盛会,希尔顿集团正式揭幕在华里程碑式重磅产品 -- 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并首次分享希尔顿花园酒店的发展前景及战略,与现场嘉宾共同领略专为中国宾客打造的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的迭代魅力。

其全面整合了希尔顿集团的品牌、资源、产品优势,将国际化的硬件标配及服务水准引入中国,同时又接地气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差异化的需求,将成为中国市场精选服务型酒店的标杆品牌。

在向上承接希尔顿百年积淀的集团优势,向下满足中国宾客对于精选服务酒店需求的同时,希尔顿花园酒店深入解构业主的投资诉求,全新版凭借结构性投资模型优化,构建了一个具有行业竞争力、且可持续发展的稳健投资生态体系,让业主的投资成本更加稳健可控。具体来看,达到平均单体酒店总造价下降49%,坪效比提升40%,这其中包括实现了施工周期缩短50%,厨房造价和面积均减少50%,IT设备成本下降30%,以及物资采购成本下降11%等实质性的成本控制措施。

为达成这样的目标,希尔顿花园酒店推出多项举措,其中包括为业主提供在线平台,帮助其定向挑选模块化量产家具产品,这项变革性的措施不仅节省业主的酒店营造成本和时间成本,也能保证供应商按时生产产品并形成健康的资金链,最后在希尔顿的统一管理下打造三方共赢的可持续发展的产品供应生态圈。

希尔顿花园酒店为投资者赋能,不仅体现其品牌在希尔顿强大资源支持之下的溢价能力,还通过根植本土市场的专业管理团队,高品质的酒店产品以及行业领先的运营能力和收益工具延长投资高峰的到来,帮助业主控制投资回报期的同时保障业主中长期的投资回报率。随着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的发布,中国消费者可轻松享受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经营者也将收获更稳健的投资收益。(美通社,2019年9月18日上海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