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开启全新系列品牌活动 | 美通社

2019-09-17 18:06

GODIVA歌帝梵开启全新“Wonder Awaits”主题品牌活动

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宣布推出全新系列品牌活动 -- “Wonder Awaits”。“Wonder Awaits”广告宣传系列将通过全球社交媒体陆续发布。推广时间将从2019年9月开始持续到2020年。全新系列短片以优雅柔和的视觉语言讲述甜蜜的爱情片段,营造出浪漫又奇妙的氛围。

该广告系列由全球知名广告公司麦肯伦敦(McCann London)发起,由英国导演维姬·劳顿(Vicky Lawton)执导拍摄,以打造美味奇迹为理念,向GODIVA歌帝梵品牌创始人Pierre Draps先生致敬。Draps先生年轻时在比利时学会了制作后来闻名于世的松露形巧克力的方法。然而他学习制作巧克力只是为了让他的妻子开心,因为她爱巧克力胜过世上其他美食。就这样,他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巧克力艺术,为世界带来了许多堪称奇迹的美味巧克力,也献给了自己的妻子。

“Wonder Awaits”以品牌创始人的爱情故事为灵感,讲述了两个年轻人之间的故事。一位是巧克力制造商Draps先生,另一位则是糖果爱好者Mimi,他们对未来充满了好奇和期待。他们之间的羁绊因GODIVA歌帝梵巧克力而生,并得以进一步发展。短片中的爱情故事也和现实中Draps先生和他的妻子Eugenie的浪漫爱情故事遥相呼应,将一起激励着各地的巧克力爱好者带着好奇心去探索生活。(美通社,2019年9月1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