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巴克全球首位“AI咖啡师”上线 | 美通社

2019-09-17 17:52

星巴克全球首位“AI咖啡师”萌趣上线

会点咖啡的星巴克定制版天猫精灵智能音箱萌趣上线,于全新升级上线的星巴克会员天猫官方旗舰店全球首发。星粉们不但能够与星巴克小熊所化身的AI(人工智能)咖啡师“聊着”点咖啡,动动嘴就轻松下单星巴克专星送,还能随时随地享受星巴克音乐以及会员积分权益,拥有一份有趣而智能的星巴克咖啡体验。这也是星巴克与阿里巴巴在达成战略合作一周年之际,继陆续推出“专星送”、“盒马星厨”等几项重大业内创新之后的再次发力,彰显了双方在新零售基础设施建设与数字化实力上的不断精进。

“此次上线的星巴克定制版天猫精灵不但拥有萌趣的外观,更解锁了‘专星送’、‘会员通’、‘播音乐’三大技能。”星巴克中国副总裁、数字创新业务总经理刘文娟分享道:“这不仅仅是星巴克中国在点单场景数字化升级上的一次全新尝试,亦是星巴克专星送应用场景的一次创新。借此,我们希望为星粉、顾客们手中的这杯星巴克咖啡增添趣味与美妙氛围,同时通过数字化创新,为他们带去更为智能、便捷的星巴克体验,一享高新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美通社,2019年9月1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