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尼西亚肯德尔工业园开放招商 | 美通社

2019-09-17 16:11

Kendal Industrial Park's masterplan

印尼肯德尔工业园是P.T. Jababeka Tbk及胜科城镇发展合资开发的工业园区,对有意在印度尼西亚拓展业务的公司开放投资。园区为潜在投资者提供多种选择,包括现成标准厂房、办公空间、商店和仓库等。肯德尔工业园一期开发面积为1000公顷,而二期将占地1200公顷。目前有涉及各类行业的58家公司加入了肯德尔工业园,包括餐饮、家具、时装和纺织品、服装、鞋子、箱包和纽扣等。在这58家公司中,本地投资者占65%的比例,其次是中国投资者占25%,其余10%的投资者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和日本。肯德尔工业园还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协助获得必要的许可证、设立公司和寻找劳动力。(美通社,2019年9月17日印度尼西亚中爪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