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中国西部首家品牌中心于重庆开幕 | 美通社

2019-09-17 15:10

阿迪达斯重庆品牌中心

阿迪达斯位于重庆八一广场的品牌中心正式开业,这是阿迪达斯在中国西部地区部署的首家品牌中心。国际知名篮球巨星德里克·罗斯(Derrick Rose)和活动当日阿迪达斯重庆品牌中心首席体验官冯提莫,助阵活动现场,与品牌共同打造运动风潮新地标。他们分享了自己与阿迪达斯激动人心的故事,并与观众进行了运动互动。阿迪达斯大中华区高级零售副总裁Anil Menezes先生也莅临现场,与罗斯、冯提莫和众多消费者欢聚一堂,共同为阿迪达斯重庆八一品牌中心揭幕,将运动改变生活的理念传递到山城江湖。

作为阿迪达斯在中国西部的首家品牌中心,重庆品牌中心占地共三层,接近5000平米。简约的工业设计风格,结合整洁透亮的大型落地窗,使品牌中心显得大气亮堂,成为八一广场打卡的地标建筑之一。重庆品牌中心三叶草系列产品位于B1,以黑色为主色调,打造山城专属潮流感,化身年轻潮人的时尚秀场;位于1楼的运动表现系列,以低调的原木色搭配高明度的色彩,洋溢着健硕的运动气场,映射巴渝青年自由无界、生来好动的独特个性;同时,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能够在专业服务和设备区域体验健身课程、加入跑步俱乐部,还能在店内定制跑步机上亲身体验阿迪达斯运动表现系列产品,向消费者表达重庆和阿迪达斯“逗是耍”的新奇感受。

(美通社,2019年9月17日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