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 biotek和美国原料药生产商AMPAC成立新公司 | 美通社

2019-09-17 15:04

韩国SK集团(SK Group)的控股公司SK Holdings已成立了SK pharmteco,这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的合同生产组织(CMO),为全球各地的制药客户提供支持。这一举措将韩国的SK biotek、爱尔兰的SK biotek和美国的AMPAC Fine Chemicals(简称AFC)联合起来,合并组成一家新的合同生产组织SK pharmteco。该公司由AFC前首席执行官阿斯拉姆-马利克(Aslam Malik)出任首席执行官,负责领导,公司总部位于加州萨克拉门托。SK pharmteco拥有超过1000立方米的CMO生产能力,并计划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扩大。组成Pharmteco的公司将继续以其现有的身份运作,全力支持现有的客户产品注册。 

SK pharmteco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的合同生产组织(CMO),整合了AMPAC Fine Chemicals和SK biotek韩国和爱尔兰的业务。该公司拥有全球生产设施,在为全球制药和生物技术客户生产符合cGMP的原料药和注册中间体的工艺开发、规模化和商业化生产方面具有示范能力。SK pharmteco总部位于加州萨克拉门托,AMPAC Fine Chemicals业务经营在美国加州Rancho Cordova和El Dorado Hills、得克萨斯州La Porte,以及弗吉尼亚州彼得斯堡开展,SK biotek在爱尔兰的Swords和韩国大田和世宗开展业务。

(美通社,2019年9月17日加州萨克拉门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