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平安投资欧洲数字金融平台Joonko,首推汽车保险 | 美通社

2019-09-17 14:23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集团旗下平安全球旅游者投资基金(Ping An Global Voyager Fund)投资欧洲金融科技生态系统finleap的数字金融平台Joonko。Joonko是数字金融门户网站,帮助欧洲消费者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满足他们的个人储蓄和保护需求。该平台将于2019年底上线,其第一个产品是汽车保险。中国平安于2018年投资finleap,并积极参与开发Joonko的战略和技术能力。

平安全球旅游者投资基金的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唐纳德·莱西(Donald Lace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巩固与Joonko的关系,包括增长资本和技术支持。对我们来说,Joonko代表了欧洲金融数字化的演变。这是零售金融服务创新的正确方法:旨在使消费者和金融产品供应商受益的下一代解决方案。”

Joonko首席执行官Carolin Gabor博士表示:“凭借我们投资者的战略专长,技术经验和极其热情的团队,Joonko将迅速成为金融界的顶级参与者之一。平台便捷,且完全透明,以对消费者和金融产品供应商公平的原则运作。这是欧洲消费者值得拥有的数字金融愿景。”

(美通社,2019年9月16日香港和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