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vo发布NEX 3系列手机,带来全新5G体验 | 美通社

2019-09-17 12:22

Vivo reveals the new NEX 3 series on-stage in Shanghai.

Vivo在上海举行最新智能手机NEX 3发布会。NEX 3系列将推出4G和5G版本,结合Vivo最新的突破性创新,重新定义旗舰设备和移动体验的标准。NEX 3 5G版本屏幕往两侧延伸,双曲面无边框设计为用户提供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加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在6.89英寸的屏幕上,屏占比高达99.6%,并采用隐藏式压感键。NEX 3 5G版本带三个摄像头,主摄像头6400万像素,另外两个为13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同时,用户可以通过人像模式Hyper-HDR拍摄。NEX 3 5G版本的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升降模式。

基于Vivo在5G研发方面的技术,NEX 3的5G版本将为用户带来强大的5G连接和网络安全。其中包括Vivo升级的天线设计,例如专用的6天线设计,在任何情况都可提供增强信号。NEX 3 5G版本搭载高通首款5G解决方案 -- 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以及UFS3.0闪存,提供顶级计算性能。流畅的多任务处理能力,超高下载速度(超过1Gpbs),低延迟和可靠的网络。NEX 3 5G版本可同时使用两个Wi-Fi信号网络,大大提高网络速度。

(美通社,2019年9月1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