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断桥时装秀回归淘宝造物节,聚焦中国Z世代 | 美通社

2019-09-16 18:40

Naomi Campell at the Broken Bridge Fashion Show

上周,断桥时装秀回归阿里巴巴集团的淘宝造物节。今年的时装秀名为“Z Show”,以体现阿里巴巴集团对Z世代的设计、生活方式和文化的关注。第四届淘宝造物节在风景秀丽的断桥上启幕。淘宝造物节是一个线下的活动,旨在表彰中国年轻企业家的制造精神。李宁、Kappa、Chayalan、KOCHE、CHENPENG、班晓雪和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等知名潮牌、独立设计师推出新版或特别版产品。该展览的目的在于展示年轻和创新元素,吸引包括Z世代中国年轻客户。此次时尚大秀在阿里巴巴平台上直播,并提供边观看边购买的功能。阿里巴巴的数据显示,80%购买服装的客户大都20多岁。去年,淘宝已增加超过10,000家年轻设计师商店,其中,时尚是最大的类别。淘宝已成为年轻设计师的首选平台。在2018年底,近5万名独立设计师在淘宝网开店,其中大部分都是20多岁和30多岁的年轻人。

(美通社,2019年9月16日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