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p品牌在华门店数创新高 | 美通社

2019-09-16 17:41

西安首创奥特莱斯的Gap新门店

美式休闲服装领导品牌Gap在西安首创奥特莱斯的新店中秋期间开张营业,这是该品牌在西安的第七家门店。随着这家门店的开张,Gap品牌在大中华地区营运的门店总数首次突破200家整数大关,创下新高。

经过50年的发展,Gap已经成为全球最具代表性的服饰品牌之一,更是一个美式休闲风格的标志性品牌,崇尚自由、乐观和积极的品牌文化和信仰,秉承风格的多元化与个性的多样性,力求以极具潮流感的Denim丹宁、白恤衫和卡其裤等经典百搭单品为消费者打造现代化的时尚衣柜。Gap品牌提供覆盖不同性别和年龄的系列产品,包括成人男女装及配饰,GapKids、babyGap、GapMaternity、GapBody以及GapFit等。截至今年八月初,在北美、亚洲及欧洲Gap共拥有门店1200多家,其中亚洲340多家。

与此同时,以Gap品牌为基础逐步建立起来的盖璞集团(Gap Inc.)则已成了全球最大的零售服饰企业之一,旗下拥有Old Navy、Gap、 Banana Republic、Athleta、Intermix、Janie and Jack和Hill City等知名品牌,2018财年的总销售额达166亿美元。

目前,Gap品牌的门店已覆盖大中华地区的约40个城市,既包括上海、北京、深圳、广州、香港、台北、成都、杭州、南京、西安、武汉、重庆和苏州等大中城市,也开始进入三亚、佛山、昆山和湖州等三四线城市,并通过通过官网及天猫等第三方平台开展线上业务。(美通社,2019年9月16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