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参与上海静安区“质量月”宣传咨询便民活动 | 美通社

2019-09-16 17:42

TUV南德专家于2019上海市静安区“质量月”宣传资讯便民活动与市民答疑解惑

TUV南德意志集团响应2019全国“质量月”活动号召,协助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参与静安区“质量月”宣传咨询便民活动。在“质量月”咨询便民活动期间,来自TUV南德的两位电子电器专家为前来咨询的广大群众解答了一系列生活中电器产品使用及购买时产生的疑问和困惑。在交流和答疑的过程中,使得居民群众能够了解到如何选购质量有保障的产品,以及在日常电器产品使用时需要的注意点,避免电器产品因不安全使用而造成的人员伤害。

在“质量月”主题活动期间,来自TUV南德的技术专家同时也参与了静安市场监管局举办的电子电器行业质量提升发展论坛,为到场的近三十家企业就中国RoHS认证以及TUV南德中国认证标志相关内容做了深入介绍,助力国内企业提升质量,提高产品适用性能力。TUV南德中国认证标志包含两层服务,即基础质量认证和适用性认证。获得TUV南德中国认证标志不仅能够让消费者辨别高标准、优质量的产品,同时也能激励企业提升产品质量,保护其市场地位。中国RoHS认证又称“国推RoHS认证”, 是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国推自愿认证。

(美通社,2019年9月16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