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诺贝斯推出教育行业全域营销平台SOLIKE | 美通社

2019-09-10 16:21

SOLIKE

作为中国最早聚焦营销数据的企业之一,赛诺贝斯在多年之前已开始研究教育行业自营销获客至客户管理的全营销链路。通过多年的洞察与实践,在完成了覆盖全营销链路的营销技术栈体系之后,赛诺贝斯正式推出了首款垂直行业的营销平台 -- SOLIKE教育行业全域营销平台。

SOLIKE是一款具有全域营销能力的教育行业营销平台,可以帮助教育企业整合已有全部营销投放渠道,如效果类广告、社交媒体等等,追踪客户的真实来源,以数据的方式更直观的为企业呈现客户转化路径。在客户主动咨询或已有潜在意向之后,自动完成客户分层与营销分层工作,动态开启潜客培育工作,全程护航客户转化。通过对接企业已有客户管理系统,将为企业清晰的呈现客户全生命周期画像,为未来的消费升级与交叉销售提供最有利的基石。(美通社,2019年9月10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