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乐士发布2020年度色彩:豆蔻青 | 美通社

2019-09-10 15:15

多乐士发布2020全球色彩趋势,豆蔻青让生活“从心出发”

全球色彩专家多乐士全新发布2020全球色彩趋势,备受瞩目的2020年度色彩正式揭晓。在下一个十年即将开启之际,着眼于人们对全新美好生活的渴求与期待,并回归对人性的思考,以“从心出发”为年度主题,温柔细腻、流畅优美,同时象征着蓬勃生命力的“豆蔻青”(45GY 55/052)成为2020年度色彩。与此同时,第四届多乐士空间色彩奖也正式启动,鼓励广大设计师用涂料色彩演绎空间美学,激发更多色彩创意灵感。

以年度色彩豆蔻青为核心,多乐士2020全球色彩趋势衍生出四款承载着不同情绪的搭配色盘,并以此为基础打造出四种各具特色的室内风格:“关怀之家”、“趣玩之家”、“创想之家”和“静思之家”,丰富多变的组合诠释着不同的个性、鲜明的情绪与潮流的生活方式,为更多家庭的家居空间与墙面配色带来全新的灵感与思考。

(美通社,2019年9月10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