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Co都可再度发起助力“春蕾计划”系列公益活动 | 美通社

2019-09-10 14:42

守护春蕾女孩的上学梦想

9月9日,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99公益日”正式启航,CoCo都可携手腾讯公益,发起助力“春蕾计划”系列公益活动,为贫困女童的上学梦保驾护航。CoCo都可支持“春蕾计划”自2016年开始,今年已是第四年。

“春蕾计划”是1989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事业。截至目前,“春蕾计划”已资助女童369万人次,捐建春蕾学校1811所,对52.7万人次女童进行职业教育培训,每年都会有一大批春蕾生成长成才,并在工作岗位上表现出色。

9月5日至9月12日,CoCo都可在全国门店发起了“爱心接龙”公益活动,消费者可扫描公益杯套上的小程序码,即可进入CoCo都可账号发起的“CoCo都可圆梦春蕾”爱心接龙挑战活动。通过发动爱心捐款、喂“爱心食谱”助龙长高,就可以将“社交因子”注入公益行动中,让一颗颗小小爱心汇聚在一起迸发出大大的能量。截至目前,CoCo都可共号召12925人参与到公益项目来,共募集善款275306元,所捐献的善款已经支持68名“春蕾女童”继续学业,完成求学梦想。(美通社,2019年9月9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