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上海开幕 | 美通社

2019-09-10 14:44

开幕式照片

9月9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和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及世博展览馆华彩绽放。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由中国家具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2019恰逢中国家具协会成立30周年,以及中国国际家具展25周年,两大重要庆典“相遇”浦东,全球高端家具精品汇集一堂,原创设计充满活力,国际品牌亮点十足;超过70位设计师和商业大咖;30多场专业论坛和各项活动精彩纷呈。

今年中国国际家具展中美国买家仍保持基本持平。截止9月4日,中国国际家具展的海外预登记人数已超过14,122人,其中美国观众及买家950人,欧洲观众及买家2,639人,“一带一路”国家的观众及买家仍保持在高位,为6,045人,较之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国际馆参展商的面积增长了666平方米净面积,覆盖E1、E2、W6、E12 四个国际馆。参展企业的国家和地区从去年的24个增长到29个,新增国家有新西兰、希腊、西班牙、葡萄牙、巴西,参展品牌数量达222家。日本、韩国、泰国、菲律宾、越南、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斯里兰卡、印度等东南亚国家均有品牌参展。

(美通社,2019年9月9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