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睿平台血管造影系统在中国上市 | 美通社

2019-09-09 15:26

Azurion平台

荷兰皇家飞利浦宣布其新一代影像引导治疗平台Azurion(中文名:睿平台)通过NMPA认证,在中国正式上市。作为飞利浦影像引导治疗整体解决方案的核心,Azurion平台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快速发展的介入微创治疗市场。作为市场领导者,飞利浦提供由介入影像技术、规划与导航软件、介入治疗设备(血管内超声和准分子激光等)和大量服务构成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临床医生提高工作效率,为患者提供更高水准的医疗服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Azurion平台(中文名:睿平台)包括:Azurion 7M12和Azurion 7M20睿平台悬吊式血管造影系统、睿平台联合手术室解决方案、Azurion 3M12和Azurion 3M15睿平台落地式血管造影系统。

Azurion平台包含1000多个新部件,包括16Bits平板探测器以及飞利浦新开发的6.4M球管,采用实时多工作点技术可将各种相关的实时信息在介入手术室中无缝整合,同时以超低的X射线剂量,提供高品质图像和实时图像引导。通过并行处理工作模式,临床医生团队可在介入手术室同时完成不同任务,节约宝贵时间,同时保证医疗品质。Azurion平台还提供手术程序卡片(procedure cards),临床医生可用来预先编排常规任务和用户偏好,将准备误差最小化,进一步缩短准备和手术时间。

(美通社,2019年9月9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