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柯锐世任命黄辕为副总裁兼亚洲区总经理 | 美通社

2019-09-09 15:06

柯锐世(原江森自控能源动力全球业务)宣布任命黄辕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兼亚洲区总经理。黄辕先生将负责公司在亚太区的业务发展,并接替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时丰先生的职务,直接负责中国区业务。杨时丰先生自2013年起担任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退休。 

黄辕先生拥有近30年的行业经验,曾就职于米其林轮胎,雷诺卡车和固特异轮胎,并曾在上海、东南亚和香港等地工作。他在固特异轮胎工作了13年,担任过亚太区商用车轮胎总经理,中国区乘用车轮胎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最近的职位是该公司的亚太区增长及销售副总裁。 

柯锐世于2005年进入中国汽车蓄电池市场,并一直通过数字化转型、产能优化和关键客户合作关系,持续加大在中国地区提供先进技术和产品、提升售后服务能力的投入。

(美通社,2019年9月9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