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在时代广场开展表演活动 | 美通社

2019-09-09 14:25

2572190-1-a

近日,《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舞台剧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开展一项全球行动,欢迎粉丝们“回到霍格沃茨”。为了纪念这一全球里程碑,《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与哈利-波特迷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以及“魔法世界”粉丝和富有影响者,一起全面“接管”纽约时代广场,举行有史以来最大的时代广场全面表演活动。《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超过200万张戏票,一直在伦敦、纽约和墨尔本传播其“魔法”,更多制作很快将在旧金山、汉堡和多伦多亮相。 

《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是戏剧史上获奖最多的舞台剧,荣获25项美国大奖 -- 包括6项托尼奖(Tony Award),其中就包含1项最佳舞台剧奖,并在英国获得24项戏剧大奖,成为英国奥利弗奖(Olivier Awards)历史上获奖最多的戏剧,赢得了包括最佳新剧在内的9项大奖,创造了新纪录。《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如今在伦敦皇宫剧院(Palace Theatre)、纽约利里克剧院(Lyric Theatre)和墨尔本公主剧院(Princess Theatre)上演 -- 2016年7月,该剧在伦敦皇宫剧院进行全球首演;2018年4月,《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在纽约利里克剧院登陆百老汇;《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在墨尔本公主剧院上演。未来制作则包括今年晚些时候在旧金山柯伦(Curran)剧院进行专门的美国西海岸首演;进行德国首演 -- 这是首次进行非英语制作,将于2020年春季在汉堡的批发市场剧院(Mehr! Theater am Großmarkt)进行演出;将于2020年秋季在多伦多的艾德-马维殊剧院(Ed Mirvish Theatre)进行加拿大首演。

(美通社,2019年9月9日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