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斯利康在京建中国北部总部;安踏用废弃塑料瓶打造环保服装

2019-09-09 12:07

安踏“训练有塑”唤能科技环保系列,使用回收塑料瓶制成的再生涤纶面料。


IT科技与互联网

 

冰鉴科技完成3.35亿元Pre C轮融资。由上海国际集团旗下的国和投资领投,云启资本等其他老股东继续跟投。本轮融资金额超过冰鉴之前3.15亿元的融资总和。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扩展研发团队,完善人工智能研究院、商务智能分析、大数据工程等团队;大力扩展海外业务;以及对上下游进行投资并购,完善公司生态建设和业务版图。

 

Tealium公司任命Ted Purcell为首席营收官(CRO)继Tealium在F系列融资中筹集5500万美元资金后,Purcell将在公司继续拓展全球领先独立客户数据平台之际,指导公司的上市战略。Purcel曾担任Marketo商业高级副总裁,负责领导需求生成、销售开发、销售和客户成功方面的市场活动。在Marketo之前,Purcell还曾在SAP和Clarizen担任高级领导职务。

 

山石网科推出国产芯片高性能安全平台K9180。K9180整机性能为300Gbps,达到国际主流水平,并已获得国家权威机构的认证。围绕国产化产品需求,山石网科还推出了针对多种网络场景、边界防护、Web安全防护的全套基于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的国产化系列产品,包括下一代防火墙、IDPS、WAF,为用户提供全面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第三届阿里巴巴“95公益周”9月1日正式启动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的温暖包计划、净水计划、儿童平安计划、海洋天堂计划、壹乐园计划、零废弃网络发展项目、安全农家项目、益童乐园也积极参与到此次全民公益的浪潮中。

 

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9月7日在无锡举行。上海挚达科技发布其提供车联网技术支持的全球首款无人驾驶换电式电动重卡。这款由国电投融合,联合挚达科技、清研院共同合作的大型牵引车,主要面对港口、矿区、半封闭大型厂区等环境。挚达科技还展示了2台其最新的充电产品,一台三相交流充电桩,另一台是便携式直流充电桩。

 

消费者科技


Grundig推出德国首款Fire TV版电视。包括全球首款具有免提语音控制的Fire TV版电视和全球首款OLED Fire TV版电视,让消费者获得控制电视的新方法,并丰富他们的娱乐体验。Grundig Fire TV版电视内置Fire TV体验,即使在购买后也会不断改进,定期增加新的Alexa技能、软件功能和应用程序,成为用户了解外界的窗口。用户还能查看和控制兼容的智能家居联网相机、照明和安全系统等。

 

Diesel(迪赛)推出最新触控屏智能手表。全新Diesel On Axial智能手表搭载了Wear OS by Google和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平台,配备了扬声器,并使用新技术,很快就可以让iPhone和安卓(Android)用户能够通过手表拨打和接听启用蓝牙的电话。

 

绘王携Inspiroy Ink H320M和Kamvas Pro 16 Premium亮相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nspiroy Ink H320M是业内首款将数位板和液晶电子手写板结合在一起的创意双面板。Kamvas Pro 16 Premium是绘王系列产品中拥有最高色域值(150% sRGB)的数位屏。此外,这款设备1200:1的对比度也是绘王系列产品中最高的,可让屏幕上的作品更加生动而鲜明艳丽。

 

海信电视军团亮相柏林 IFA,推出8K叠屏和屏幕发声激光电视海信携多款重量级电视新品亮相柏林 IFA。海信首度亮相的85吋8K智慧大屏电视,主屏用于播放内容,置于底部的辅屏主要起到交互作用,可随时回应用户需求的语音指令。75吋8K叠屏电视,液晶显示对比度提升至1:100000以上。75吋、100吋三色激光电视可以最大程度地还原自然色彩。屏幕发声激光电视带来“音画合一”的临场感。国内首台社交电视,搭载的Hi Table系统支持六路视频畅聊。

 

TCL通讯携多款新品亮相IFA 2019包括此次海外首发的TCL PLEX智能手机、阿尔卡特(Alcatel)3X 及1V 智能手机、Alcatel Smart Tab 7平板电脑、Alcatel LINKHUB LTE cat7 路由器以及TCL MOVETIME MT40S关爱手表。TCL PLEX智能手机搭载专属TCL NXTVISION显示技术;Alcatel Smart Tab 7平板将平板电脑与智能音箱合二为一;TCL MOVETIME MT40S 关爱手表 可随时随地视频通话。

 

通信业


Airspan与乐天株式会社旗下子公司Rakuten Mobile达成合作关系Airspan的开放式RAN平台将为Rakuten Mobile提供颠覆传统网络运营商经济的灵活性,并为转型5G架构奠定基础。AirSpan在全球部署了50多万个系统,现为完全虚拟化的Rakuten Mobile网络提供其公认的颠覆性经济。Airspan是4G和5G RAN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包括室内外小型基站、全室外紧凑型微基站和宏基站、各种用户设备以及网络优化产品。


零售业

 

安踏推出环保科技新品 创新变革让770万个废弃塑料瓶变高品质服装九月初,安踏品牌综训品类重磅推出了全新环保服装产品 -- “训练有塑”唤能科技环保系列。该系列采用以回收废弃塑料瓶为原料,以健康环保科技研发制成的再生涤纶面料,不仅品质优异,而且因其对“塑料瓶”这一难以降解的物质实现了回收利用而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平均回收使用11个550ML废弃塑料瓶即可制成1件唤能科技服装所需的再生涤纶面料。今年第三季度整个唤能科技系列相当于从自然界回收了770万个塑料瓶,为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知名美国服饰品牌Old Navy首次进军中国西部市场。知名美国服饰品牌Old Navy在重庆首开新店,这是该品牌首次进入中国西部市场。

 

沃尔玛利用全球采购资源加大进口猪肉比例 整体供应稳定针对近期国内猪肉供应紧张的现状,沃尔玛早已提前洞察到了这个市场趋势,于去年底已开始提前策划并整合全球的优质猪肉供应商资源,并与全球主要猪肉出口国的供应商展开积极的沟通与洽谈。

 

消费品

 

稳住压力肌,自然堂“蓝胖子”实力上线,帮大家对抗危肌时刻。当黑眼圈持久不退,痘痘,暗沉等肌肤状况肉眼可见,压力肌正是年轻人面临的肌肤亚健康。为了助力经常熬夜的年轻人稳住压力肌,国民美妆第一品牌自然堂,全新推出首款精华肌底液“蓝胖子”,从概念、成分、到功效全面维稳,定向解决年轻人的肌肤问题。

 

科洱美零岁精华液 28天嫩出“婴儿肌”。为有效减少皱纹,延缓衰老,高端科技护肤品牌科洱美CORDMAGIC潜心打造逆龄产品  -- 科洱美零岁精华液, 为肌肤补充生物活性肽,恢复青春紧致 , 成为爱美女士的优选精品。


食品饮料


方广肉酥全新升级 无抗生素猪肉成就入口即化的美味方广对猪肉酥的原料进行全面升级,臻选经权威认证的无抗生素猪肉为原料,在养殖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学药物、抗生素和人工合成激素。生猪在屠宰2.5小时后就立刻抢鲜生产,而且只选取新鲜猪后腿精肉,味道鲜美且可以确保品质的安全。


健康与医疗制药


阿斯利康宣布在京建立北部总部 深化在华全面战略布局阿斯利康宣布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中国北部总部,此举意味着阿斯利康将通过开启区域总部的模式进一步深化其在中国的全局化战略布局,对未来形成中国多总部的格局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阿斯利康中国北部总部设立后,阿斯利康中国将持续加大对北部区域的投入,在北部总部打造北方商业创新中心,让更多智慧医疗创新方案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诞生。同时,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与阿斯利康共同建立中英合作示范园,引入英国及全球医疗健康资源与先进技术。

 

日本津村代表团访问中国平安 深化平安津村战略合作日本株式会社津村社长加藤照和率领公司全体董事代表团一行到访中国平安,双方就加强彼此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好地推进共同事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这是2017年中国平安与津村资本合作之后,津村全体董事第一次来访。2018年6月,双方的合资公司平安津村正式成立,旨在大力推进中国中药产业的发展,同时构建一套涵盖中药品质标准、药材种植到最终产品的商业模式。2018年6月平安津村正式成立,其事业将围绕“强化药材采购体系”、“中药、健康食品、保健”等核心业务开展。

 

勃林格殷格翰携手Zealand Pharma推动GLP-1/胰高血糖素双激动剂BI 456906进入二期临床试验,用于肥胖症/糖尿病勃林格殷格翰与Zealand Pharma A/S公司("Zealand")宣布,勃林格殷格翰计划启动GLP-1/胰高血糖素双激动剂BI 456906的二期研发,该化合物授权自Zealand。勃林格殷格翰与Zealand建立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将Zealand在发现创新肽类药物方面的专长与勃林格殷格翰在研发全新心脏代谢疾病药物方面的专业技能进行了完美的结合。这款来自天然肠道激素氧调节蛋白的化合物可同时激活GLP-1和胰高血糖素受体,这对控制代谢功能而言至关重要。

 

勃林格殷格翰携手鲁宾制药合作开发处于临床阶段MEK抑制剂化合物勃林格殷格翰与鲁宾有限公司(鲁宾)宣布双方就鲁宾公司的MEK抑制剂化合物(LNP3794)达成授权、研发与商业化协议。LNP3794是一种针对难以治愈的癌症患者的潜在靶向治疗。此次合作旨在开发鲁宾的先导MEK抑制剂化合物,并与勃林格殷格翰的创新KRAS抑制剂相结合,用于携带广泛的致癌基因KRAS突变的胃肠道和肺癌患者。

 

2020年科学突破奖:生命科学、基础物理学和数学奖揭晓科学突破奖基金会(Breakthrough Prize Foundation)及创始捐赠人 -- 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普莉希拉-陈夫妇(Priscilla Chan)、马化腾、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和茱莉亚-米尔纳(Julia Milner)夫妇,以及安妮-沃希斯基(Anne Wojcicki) -- 共同揭晓2020年度科学突破奖和新视野奖(New Horizons Prize)的获奖者名单。共颁发2160万美元奖金,以表彰在生命科学、基础物理学和数学等领域取得重大成就的科学家。该奖项也被称为全世界最慷慨的科学奖,每个奖项的奖金是300万美元。

 

卫材与COGSTATE联合开发和商业化自我评估认知功能的数字化工具卫材株式会社近日宣布,其已经与 Cogstate 公司就 Cogstate 开发的认知功能测试量表 -- Cogstate 简易量表 (Cogstate Brief Battery, CBB) 在日本作为“自我评估认知功能的数字化工具”的独家开发和商业化达成商业联盟协议。CBB由四项测试组成,每项测试旨在测量不同的认知领域,如:精神运动功能、注意力、工作记忆和学习四方面,其已在海外包括美国被开发并作为认知功能自我评估的数字化工具。

 

无限未来,有备而来 科学备孕给宝宝最好的开始由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提供指导,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世界卫生组织儿童卫生合作中心联合主办,上海市健康教育协会、《自我保健》杂志承办,拜耳健康消费品予以支持的2019年度无陷宝贝计划,暨“无限未来-有备而来”预防出生缺陷健康教育万里行公益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中心国际项目合作部副主任韩晖研究员、北京医院产科主任、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生育健康专委会主任委员王少为教授分别就《出生缺陷现状与防治策略》和《营养与出生缺陷》进行了专题科普。

 

世界牙科联盟和微笑列车基金会携手启动唇腭裂儿童口腔健康改善项目。在GSK Consumer Healthcare的支持下,非营利性口腔健康组织世界牙科联盟(FDI)和微笑列车基金会(Smile Train)将联合启动一个为期两年的项目,旨在改善对唇腭裂儿童的口腔健康指导和持续护理。FDI和微笑列车基金会将共同为牙医及唇腭裂护理团队的其他成员开发口腔健康教育资源。他们还将制作一些材料,向唇腭裂患者及其家人传授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提高对唇腭裂手术之外的口腔健康护理挑战的认识,并提供必要的口腔健康指导。


能源化工与环保


新奥股份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在古都西安成功举办。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携新型煤制气技术工业化示范项目及以此形成的一体化商业服务模式亮相本次论坛。新奥集团自主研发的新型煤制天然气技术,属于先进的第三代气化技术,由煤催化气化、加氢气化技术组成,能够真正实现煤炭资源清洁、高效、综合利用,为我国洁净煤利用方向提供一条新途径。

 

伊顿公司完成收购Innovative Switchgear Solutions这是一家服务于北美公用事业、商业和工业市场的中压电气设备专业制造商。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完善伊顿的中压开关设备解决方案产品系列。

 

伊士曼的Naia可持续面料在2019年度Redress设计大赛总决赛时装秀上表现亮眼2019年度 Redress设计大赛的香港总决赛时装秀中,伊士曼(Eastman)的Naia可持续纤维纱表现突出。作为全球最大的可持续时装设计大赛的黄金赞助商,伊斯曼的NAIA在10款减少浪费的创新设计作品中得到展示。根据比赛要求,入围决赛的设计师需要将NAIA零料融入他们的作品中。

 

前瞻视角把握产业脉动 “2020质胜中国光伏盛典”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由德国莱茵TUV集团主办、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协办的“2020质胜中国光伏盛典”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明年光伏盛典将于3月12日-13日再度选址苏州举办,并启动了“质胜中国优胜奖”各组别评选。

 

中联重科中期盈利25.76亿同比大增198.11% 市场龙头地位持续巩固。中联重科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2.6亿元,同比增长51.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76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98.11%;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达30.01%,同比提升4.68个百分点;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5.75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24.19%。

 

汽车与交通


福伊特与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福伊特集团与全球领先的铁路车辆制造商中国中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携手拓展商用车市场,并进一步开拓轨道及工业市场业务。双方将致力于在电驱动系统领域开展合作。这将包括电动汽车集成电力推进系统和相关组件的联合研发和生产。

 

舍弗勒与湖南湘江新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9月6日,舍弗勒与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依托当地产业集群优势,结合舍弗勒技术专长和研发实力,助力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系统建设。根据协议,舍弗勒计划在湖南湘江新区成立一家独资公司,将旗下应用于智能驾驶领域的Space Drive线控技术引进新区,开发符合未来智能驾驶要求的Mover平台系统和90度智能转向模块,满足未来无人驾驶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这标志着舍弗勒智能驾驶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在中国从市场推广进入落地实施阶段。与此同时,舍弗勒还计划在湖南湘江新区成立新的研发中心暨智能驾驶汽车研究院。

 

房地产建材与家居


恒洁卫浴化身“国潮新锐”,成为首个登录纽约时装周的中国卫浴品牌。本次恒洁卫浴跨界时尚与中国潮牌设计师 “出征国际时装周”,以“当潮一品”创新科技卫浴套间为灵感,推出别出心裁的跨界国潮服饰。设计师从“智雅双全·Q9智能座便器”、“高轩飞檐·真檐浴室柜”、“静水流深· 新中式淋浴房”等产品外观中解构、提取了具有中国神话气息的仙鹤、山水、云烟等图案,巧妙融入了现代剪裁设计之中,诠释出产品外观所蕴含的中国文化特有的写意抽象之美。


旅游与酒店

 

MOB铁路公司的全景观列车“Goldenpass Express”在瑞士成为现实。从明年起,一年里将有400万游客能够在由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为MOB(蒙特勒-伯尔尼高地铁路公司)重新设计的新列车上,欣赏瑞士沃州和伯尔尼兹阿尔卑斯山脉的边界风光。“Goldenpass Express”将于2020年12月13日投入使用,让梦想成真。这趟列车将会连接瑞士三大旅游目的地 -- 蒙特勒、格斯塔德和因特拉肯。

 

IKON滑雪联卡解锁全球第41个及首个欧洲目的地 -- 瑞士采尔马特瑞士有“冰川之城”美称的采尔马特成为IKON滑雪联卡首个欧洲目的地合作伙伴。采尔马特和马特宏峰的最新加入将给中国滑雪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值体验 -- 只需一张IKON滑雪联卡,滑雪者就可以无忧畅滑五大洲41个全球目的地。

 

曼谷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推出缤纷优惠活动。泰国The Mall集团旗下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推出“HAPPY HOLIDAY”系列缤纷优惠活动,最高50%折扣、免费送货服务等各种专属特权,让游客在愉悦的购物乐趣中享受难得的悠然假期。

 

仁川市推介新开业的仁川海边咖啡厅,吸引海外游客韩国的门户城市仁川市正在做出各种努力,吸引海外游客。其中一项活动便是出版中文报纸《Incheon's Window》(仁川之窗)。这一期的《Incheon's Window》介绍了四家咖啡厅。

 

八月君澜酒店集团新添10家高端酒店君澜酒店集团民族高端酒店集团新添10家高端酒店。君澜正在实现具有特色资源禀赋的酒店快速布局,“ 君澜度假圈”正在加速形成中。

 

豪华精选宣布在中国的第八家品牌酒店盛大启幕。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于宣布,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盛大启幕。

 

首家希尔顿逸林酒店亮相苏州 为江南名城带来独有温暖待客之道。希尔顿 宣布,苏州吴江敏华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迎宾。这座配备全新先进设施的酒店地处苏州吴江经济开发区核心地段,共22层,拥有316间客房。吴江位列全国百强县市前十,紧邻上海,位于经济蓬勃发展的长三角核心地带。

 

金融与保险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在战略合作期间,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联合开展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努力推动财务领域的创新,引领新技术和新思想,促进企业管理转型和前沿会计研究。

 

韩国韩华投资证券投资新加坡私募市场平台CapBridge。韩华投资证券将投资400万美元,收购其股份,并与CapBridge合作,进一步促进私募融资市场生态系统在韩国和东南亚的发展。通过这项合作,韩国和亚洲的上市前、家族企业和成长阶段公司可以与韩华投资证券和CapBridge私募市场平台合作,与国际投资者竞争。

 

华南美国商会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代表团于9月6日抵厦。九溪(福建龙岩)酿酒有限公司通过美商会及福建省相关政府的帮助,已敲定将其酿酒厂落地龙岩市新罗区。该项目是国际投资者、中国本土酿酒企业及国际知名酒业专家多方合作的结晶。九溪酿酒厂将会成为中国第一家生产全品种蒸馏酒的外商独资酿酒厂,其前十年的投资总额高达1.5亿人民币。

 

CrowdBureau Corporation完成110万美元A轮股权融资,估值970万美元。该公司为公开上市和非上市的不透明资产类别提供基准、研究和数据分析,并为数字贷款市场提供风险管理工具。交易条款尚未披露。CrowdBureau拟将利用这笔新资金扩大其基准系列,并为其正在申请专利的监管技术产品推出一个试点项目。

 

《清华金融评论》·金融大家评总第20期9月4日在北京举办现场邀请到了多位国内外嘉宾共同探讨金融科技全球化布局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清华金融评论》长期关注金融科技发展,分析金融科技企业运营模式、风控手段、法律问题等方面话题,未来,还将继续通过内容、活动等形式持续深度关注金融科技的发展。

 

2019年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浙江宁波举行。本届大会通过打造世界级的数字经济展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全球数字经济发展的前沿理念、最新成果、发展趋势的交流碰撞;推动数字经济顶尖技术、最新产品和应用场景的集中展示;推动数字经济领域人才、技术与资本市场的精准对接,进一步集聚数字经济发展的创新要素,培植数字经济发展新优势。


教育与人力资源


DT财经发布“城市青和力发展指数”以及《2019中国青年理想城报告》基于25家互联网公司和数据机构的大数据,以及对超过1500位生活在一二线城市的年轻人的调研数据,通过70个指标量化评估100座城市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并进行了排名,发布2019中国青年理想城 Top100榜单。《报告》显示,2019中国青年理想城TOP15城市为上海、 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成都、 武汉、南京、重庆、苏州、长沙、 西安、东莞、天津、郑州。此外,珠海、中山、厦门、昆明、沈阳等部分城市的青和力发展指数排名较大程度超出了经济体量的排位,一定程度说明当地将经济发展转化为城市活力的效率更高。还有一些地级市表现亮眼,比如绍兴、嘉兴、镇江、惠州、台州等城市工作机会含金量指标较高,佛山、嘉兴和宁波的人均购物中心建筑面积占地比甚至要高于上海。

 

2019年WISE教育项目奖六个获奖项目揭晓。由卡塔尔基金会创立的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近日揭晓了2019年WISE教育项目奖的六个获奖项目。WISE教育项目奖每年颁发一次,旨在挑选并推广能有效解决全球范围内教育挑战的创新性项目。2019年WISE教育奖获奖项目为:家庭经济教育支持计划、联合世界学校—实现教育普及、Micro:bit教育基金会、快乐儿童项目、Arpan儿童人身安全教育项目和Akilah学院。今年的获奖项目为一系列最为紧迫的教育问题提供了创新性解决方案。

 

雅森国际举办国际智慧教育展,征集校园应用解决方案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与雅森国际共同组成的国际智慧教育展组委会,依据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关于组织开展第6届校园好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始面向全国各级院校、企业、集成服务商征集智慧校园优秀应用解决方案。此次征集的方向包括新课标新高考改革、校园文化与核心素养、优质资源共享、人工智能机器人、智慧校园后勤管理、互动课堂、创客教育 STEAM、虚拟实训平台这8大分类下的整体解决方案,方案要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实现产业化或已部署应用,在同类方案中具有一定代表性和标志性,并对教育信息化行业具有较强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娱乐时尚与艺术


I Do基金会第十二届爱心西藏行携手六位艺术家用艺术点亮梦想I Do基金会爱心西藏行活动的主题就是“用艺术点亮梦想”,邀请到了张永旭、尤勇、陈彧凡、陈彧君、肖江、王波6位国内知名艺术家,来到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为这群有梦想的特殊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绘画课程。

 

会展


IEE2019第八届嵌入式系统展将于12月19-21日在深圳举办。此次大会将致力于打造全球嵌入式技术的行业交流平台,全新的活动形式,连续两天、超30场专题“干货”报告演讲,不仅听众免费参与,报告人和报告企业/单位也即将开放申请。

 

第九届wire China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以及Tube China中国国际管材展览会将于2020年9月23至26日在上海召开wire China展品主要覆盖了:线缆、线材制造和精加工机械、紧固件及弹簧制造设备、辅助加工设备、辅助加工材料、成品线材、电线电缆及原辅材料、测控技术及检测工程等领域。另一边,Tube管材展展出的产品包含:原材料、管材及配件、管材制造设备、改造与复原设备、加工工具及辅助设备、管道和石油专用管材、型材及机械等,此外还提供配套测控技术、检测技术、专业领域的支持。

 

编辑:小星

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