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韩华投资证券入股新加坡私募市场平台CapBridge | 美通社

2019-09-09 10:59

韩华投资证券首席执行官Kwon Hee-baek(左)和CapBridg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son Chen(右)在韩国首尔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

新加坡私募融资平台CapBridge Group宣布,韩华投资证券(Hanwha Investment & Securities Co., Ltd.)已经成为该公司投资者兼战略合作伙伴。韩华投资证券将投资400万美元,收购其股份,并与CapBridge合作,进一步促进私募融资市场生态系统在韩国和东南亚的发展。作为韩国多元化综合性集团韩华集团(Hanwha Group)的附属公司,韩华投资证券是一家领先的综合资产管理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包括股票、债券、衍生商品等的经纪与承销。

通过这项合作,韩国和亚洲的上市前、家族企业和成长阶段公司可以与韩华投资证券和CapBridge私募市场平台合作,与国际投资者竞争。CapBridge和新加坡首个且唯一受监管的私募证券交易所1exchange ("1X")共同构成了一个整体的全球私募市场生态系统,引入了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作为股东和战略合作伙伴。CapBridge为公司提供了进入私募资本市场的一体化智能解决方案,以及通过在1X私募上市的流动性途径。通过私募上市,公司和所有者既有良好的流动性,同时又能保持最佳控制和灵活性。寻求从私募股权中获得高于平均回报的投资者也将能够通过CapBridge私募市场平台获得这样的机会。

(美通社,2019年9月7日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