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壹基金与阿里巴巴公益平台推动全民公益 | 美通社

2019-09-09 10:45

在线下论坛,壹基金获“最佳机构合作伙伴”奖

9月1日起,第三届阿里巴巴“95公益周”正式启动。“95公益周”是为推广9月5日中华慈善日,阿里巴巴于2017年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倡议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此次“公益双11”全面升级,带来更加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的温暖包计划、净水计划、儿童平安计划、海洋天堂计划、壹乐园计划、零废弃网络发展项目、安全农家项目、益童乐园也积极参与到此次全民公益的浪潮中。在9月1日-9月9日的95公益周期间,公众登陆手机淘宝、支付宝线上会场,便可体验40多种人人公益新玩法。科技助力下创新公益项目的不断浮现,正在让参与公益变得更便捷。 

9月5日,阿里巴巴在杭州举办以“融-人人参与,大爱无疆”为主题的线下论坛,阿里巴巴联合多个互联网平台共同发起人人公益倡议,号召全社会开放、透明、共享、联合做公益,突破传统边界、推动技术创新,以互联网的方式传递公益理念,让公益成为人人关注的公共议题。同时在科技分论坛,阿里巴巴正式发布了“链上公益计划”,打造未来透明公益基础设施,为公益组织和公益项目提供公开透明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美通社,2019年9月6日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