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南美商会率团赴厦,协上亿项目落地福建 | 美通社

2019-09-09 10:31

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塞亚丁博士(右二)、财务副会长温天伦(右一)及理事田星华(左二)

华南美国商会(美商会)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厦洽会)代表团于9月6日抵厦。今年已是该代表团第十七次参会。此代表团由美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博士率领,其成员包括来自苹果、德勤、霍尼韦尔、强生、毕马威、耐克等跨国企业的高管。哈利会长在发布会中表示,厦洽会是世界影响最广的投资及贸易平台之一,也已成为全球跨区域投资的窗口。美商会连续十七载赴厦促进了大量会员企业认识、了解、投资厦门。哈利透露,在本届厦洽会开幕前,九溪(福建龙岩)酿酒有限公司通过美商会及福建省相关政府的帮助,已敲定将其酿酒厂落地龙岩市新罗区。该项目选址福建省,不仅是投资方仔细考察十七个地区后的决定,更是国际投资者、中国本土酿酒企业及国际知名酒业专家多方合作的结晶。九溪酿酒厂将会成为中国第一家生产全品种蒸馏酒的外商独资酿酒厂,其前十年的投资总额高达1.5亿人民币。

(美通社,2019年9月7日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