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推进越南发展 | 美通社

2019-08-23 17:22

A rooftop PV plant located in Khanh Hoa using Huawei smart string inverters

8月15日,华为和Kaxim集团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了FusionSolar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峰会。来自PTESS、CCEC JSC、Kaxim和华为的专家齐聚一堂,结合开发光伏电站的丰富经验,探索如何在越南获得更低的LCOE(度电成本)。超过100名安装人员、施工人员和光伏从业者参加此次峰会。PTESS已与华为合作在越南开发光伏电站,并表示对FusionSolar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和智能IV诊断印象深刻。CCEC JSC公司展示了位于越南庆和省992kW屋顶光伏电站的案例成果。该发电站是采用了华为SUN2000-60KTL智能串式逆变器的养牛场。截至2018年底,华为智能光伏全球发货量超过90GW,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广泛的应用。

(美通社,2019年8月23日越南胡志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