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亮科技建设项目斩获2019IDC创新奖 | 美通社

2019-08-22 10:30

鹏华基金获奖

近日,由IDC举办的“2019 IDC中国未来金融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届论坛以科技赋能金融为主题,聚集了近200名银行、保险、证券、投资、互联网金融等金融行业的信息科技部高管,就金融创新热门话题展开深入研讨。作为行业意见领袖的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厂商长亮科技受邀参会,长亮科技副总裁熊琳女士代表长亮科技就“数据中台助力银行数字化转型”进行主题演讲。由长亮科技建设实施的鹏华基金新一代TA系统斩获“2019 IDC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 -- 最佳创新奖”,成为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标杆项目。

目前,凭借超强自主创新能力、灵活的定制能力和完善的交付及售后服务能力,长亮科技已经累计为全球逾400家客户提供具有互联网思维的整体化智能金融IT解决方案。借助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Fintech等各种先进科技手段的加持,长亮科技正在不断增强自己的综合实力,未来有望成为中国乃至全球金融信息产业的新巨头。

(美通社,2019年8月22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