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ulcan Capital进军亚洲,首阶段将部署1亿美元 | 美通社

2019-08-21 16:15

Vulcan Capital宣布在新加坡开设其首个海外办事处。作为已故微软联合创办人兼慈善家Paul G. Allen旗下的投资机构,Vulcan Capital资产规模达数十亿美元。其首阶段将部署1亿美元,着眼于东南亚的风险投资机遇,成为区内同类中最大型的早期投资平台之一。

Vulcan Capital成立于2003年,透过以企业家为先的策略,对私人和上市企业进行长期投资。其独特之处在于将投资回报用于资助由Vulcan及其一众伙伴推动的全球慈善项目。

全新建立的Vulcan Capital新加坡办事处将由董事总经理张志壮(Tommy Teo)和于民杰(Minjie Yu)执掌。张志壮和于民杰均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尤其关注东南亚市场的增长和科技投资机遇。Vulcan Capital新加坡办事处将专注于种子轮、A轮和B轮投资,结合当地投资团队的专业知识与Vulcan Inc.的全球网络优势,为区内企业家和投资项目直接提供资源和支援。

Vulcan Capital在区内拥有多年的投资经验,并对亚洲各地企业作出重大投资。在中国内地,Vulcan Capital投资的企业包括阿里巴巴集团、晶科能源控股、微博、中兴通讯等,在香港市场的投资企业包括腾讯、舜宇光学和中国移动。

(美通社,2019年8月21日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