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超低敏全价处方粮即将上市 | 美通社

2019-08-21 15:45

超低敏全价处方粮产品图

第22届亚洲宠物展开幕前夕,皇家宠物食品举办了2019皇家科学营养大会暨猫科精英医师会。本届科学营养大会暨猫科精英医师会上,皇家宠物食品正式宣布了皇家超低敏全价处方粮即将上市的最新消息。这是皇家在现有产品上的进一步革新,营养与能量更容易被吸收。此外,皇家超低敏全价处方粮是一款由低分子多肽替代蛋白质的处方食品,彻底限制食物过敏原,适用于久治无效的犬猫过敏性问题。

一直以来,皇家宠物食品秉持“犬猫优先”的原则,在全球统一产品质量把控的基础上,强调以精准营养配比为核心的创新升级,组建了包含兽医、营养学家等顶尖科研工作者的专业团队,根据不同宠物不同成长周期的营养需求研发更匹配、更科学、更有效的营养解决方案,为市场带来更多优质差异化产品,积极探索宠物健康营养的创新之路,为兽医师与宠物主带去福音。

此次皇家超低敏全价处方粮的上市预热,是皇家宠物食品旨在从营养端为治愈患宠疾病、助力爱宠健康成长的重要体现。皇家坚信以精细的饮食管理方案配合宠物医院的专业救治,将有效解决令兽医以及宠物主困扰的宠物健康问题,进一步延展宠物诊疗与健康营养领域的外沿,多方面覆盖犬猫的多种健康需求,全面提升爱宠的健康水平与福祉。

(美通社,2019年8月20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