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pareAsiaGroup获2000万美元首轮B1轮融资 | 美通社

2019-08-19 17:31

益博睿亞太區CEO Ben Elliott (左) 及CompareAsiaGroup行政總裁Sam Allen (右) 握手展開是次兩強聯手之策略性合作

提供银行、保险产品及其他服务之亚洲领先理财平台CompareAsiaGroup获全球知名资讯服务公司益博睿领投2000万美元首轮B1轮融资。CompareAsiaGroup于2014年成立,总部设于香港。目前用户数量逾6000万,业务覆盖六大市场,包括香港、新加坡、台湾及泰国。而当中作为本港首个且最全面的理财产品比较服务商,MoneyHero提供11类理财产品作比较,包括信用卡、个人贷款、保险、按揭、证券户口及理财户口,亦设有专业的编辑团队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理财知识。

透过是次融资及益博睿的科技,CompareAsiaGroup将可更专注为客户提供不断优化的理财方案。此前,集团已大力投资发展数码资源,包括于2018年成立获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支持的CompareAsiaGroup科技及研发中心。

为迎接智能银行新时代,是次合作旨在提升区内数码化理财服务之使用率,CompareAsiaGroup将受惠于益博睿的云端原生平台Experian One,从而享用益博睿的数码化引导平台、决策管理及资格评分服务。同时,香港为两家公司的重点市场,是次合作亦将在区内提供一系列新的“开放银行”服务,其后亦会配合不同地区的法规适时于当地推出。

(美通社,2019年8月19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