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述巍领衔“洲际行家主厨”团队制作《中餐厅》特色菜品 | 美通社

2019-08-16 19:20

洲际行家主厨 林述巍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在上海瑞金洲际酒店举办“洲际行家主厨·《中餐厅》主厨私飨晚宴”。“洲际行家主厨”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世界级珍馐美食体验,通过将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具备口碑实力的中外主厨集结,为寰宇全球的环球旅行者们带去难忘的美食体验。今年,综艺节目《中餐厅》的热播更是把“洲际行家主厨”推到了电视屏幕的聚光灯下。当日的品牌活动中,“洲际行家主厨”将参与录制节目中获得的灵感,融入菜品设计,完美诠释“洲际人生,知行天下”的品牌理念。多位洲际皇家大使会员与知名媒体出席晚宴并抢鲜品尝了节目中明星同款菜品。

作为热播综艺《中餐厅》首位素人嘉宾,林述巍携手黄晓明、秦海璐、王俊凯、杨紫等明星合伙人,远赴意大利西西里,将料理经典传播至世界,以东方美味开启文化交流之门。从小接受音乐艺术熏陶的林述巍,善于捕捉世间万物的平衡点,而这一趟西西里之行也为他的菜品带来了新的灵感。晚宴上,林述巍主厨领衔的“洲际行家主厨”团队,萃取不同菜系精华,精心挑选新鲜食材,将《中餐厅》特色融入菜肴制作。不仅再现了节目中备受当地食客好评的经典菜品,也将东西方文化巧妙结合,尽显东方美食的底蕴精髓与西方菜肴的工艺技巧,食色如花,食味如诗,带来了味蕾的极致享受,展现了洲际行家主厨们的匠心与巧思。

(美通社,2019年8月16日上海)